逝之愿

幻舞Mai:

在决定放弃的那一刻

失去具象的躯体

飘乎天地之间

城市变得如此广阔

再没有什么可以阻拦

每一个想要去到的地方

都可以尽情游历

陶醉于前所未有的自由与新鲜感之中

从此世界再没有我的存在

我却分有数之不尽的轻盈


并不向往高高的天空

只有靠近土地才能留住某种实感

双手穿透虚无的身体

再无法拥抱任何一个瞬间

想要逃离这厌恶透顶的地方

跨越边界的代价却是全部的记忆

恐惧逐渐开始蔓延

慌乱抓紧早已不再跳动的心脏

最后的愿望真的实现了吗

再没有任何束缚

也再不能触碰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

我向着旷野逃跑

恣意生长的花朵埋没我的身体

无法填补失去全部的空洞


你也和我一样吗

冷吗

感受不到季风的温度

轻的永远无法落地

你不会后悔

和我做出相同的选择吗

陌生的我们彼此相拥的那一刻

孤独爬满两个焦灼的灵魂

那一刻我们都已然明了

过去与我们终于彻底失联

“如果还能够重新选择”

“如果还有如果”

我们是否还会在此时此地相见

“朋友,祝你幸福”

“朋友,愿我们从未相遇”


告别睡眠

去从未有时间去到的地方漂泊

终有一天

我会记住这座城的每一寸砖土

最初的愿望也一定会实现

那时再回想起今天没能落下的眼泪

我是否还能坚定最初的选择

一个人享受永无边际的孤独




评论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真爱爱🌸

©💖天真爱爱🌸
Powered by LOFTER